晴時多雲

建大斥資11億蓋斗六廠 明年初投產

2016/05/31 17:59

建大輪胎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新廠今日舉行新建廠房動土儀式,由建大董事長楊銀明(左)和副董事長楊啟仁(右)共同主持動土儀式。(圖由建大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建大(2106)輪胎斥資11億元在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工業區興蓋新的廠房,成為石榴班工業區第一家動土的企業。

建大表示,斗六石榴班廠是將雲林莿桐廠傳統摩托車胎等產能移過來,預估明年初投產,專攻機車胎、工業胎的製造與倉儲;莿桐廠則將擴增轎車等大胎產能,大胎預計每天增產5000條。

建大並指出,石榴班新建廠房建設工程其佔地總面積約5萬3500平方公尺、廠房面積約2萬0300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約11億台幣,預定今年底可完工。預估可創造當地100多人的就業機會,是今年度雲嘉地區最大的投資案。

近年來由於經濟部工業局與雲林縣政府積極投注心血發展建設石榴班工業區,規劃完善公共設施與便捷的交通網,在石榴班吸引多家廠家進駐,而建大是第一家動土建設廠家。

今日動土典禮由建大董事長楊銀明擔任主祭,辦理祭祀儀式並與來賓舉行動土典禮,祈「建大輪胎石榴班新建廠房建設工程」順利圓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