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登場 規模再創新高

2016/03/02 11:04

第29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今天起一連4天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兩地,與第43屆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同步舉行,共有1112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再創新高。(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第29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今天起一連4天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兩地,與第43屆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同步舉行,共有1112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再創新高。

展覽品項從自行車整車、電動自行車及零配件一應俱全,呈現全球自行車產業的全方位風貌,參展廠商包括巨大、美利達、正新、建大、桂盟、Shimano、SRAM、Accell Group、Continental等自行車產業領導品牌。

巨大機械執行長羅祥安亦於展前記者會中指出,他對於台灣的自行車產業發展表示樂觀,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不僅呈現最新產品,還揭示了的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產業努力耕耘,背後的使命是將台灣打造成自行車騎乘的天堂,全球化綠色概念。

今天登場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於下午2點於401會議室,舉辦首次的自行車產業國際領袖論壇(Leaders’ Panel),歐洲Accell Group 總裁Rene Takens、巨大機械執行長羅祥安與桂盟董事長吳盈進同台,就目前自行車產業重點的美國、歐洲及亞洲市場,相互交流並深入探討全球區域市場未來發展趨勢、產品與消費者需求的走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