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話行銷什麼保險最好賣?還本、意外及防癌排前3

2016/05/23 16:54

台灣人壽積極拓展電話行銷,今年開始推動「產能提升計畫」,讓電銷業績大幅成長,第一季月平均產能就較去年月平均成長17%。(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不少民眾都有接過電話行銷人員賣保險的電話,根據統計,民眾面對於不認識的電銷人員,如果要買保險,以購買滿期金保險商品機會最高,其次則為意外險、防癌險各佔10%,以及終身醫療5%。

中信金(2891)子公司台灣人壽積極拓展電話行銷通路,今年開始推動「產能提升計畫」,讓電銷業績大幅成長,第一季月平均產能就較去年月平均成長17%。

台灣人壽依據成交結果交叉分析發現,民眾還是最偏愛可以還本的滿期金保險商品,成交比重高達75%,其次則為意外險、防癌險各佔10%,以及終身醫療5%。

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分析,透過電話行銷銷售的保險商品,結構必需簡單清楚,才容易讓客戶在電話那端快速理解,避免因產品過於複雜,造成民眾無法清楚了解商品需求。

因為業績出現2位數成長,也讓電銷人員的薪資跟著三級跳。根據台灣人壽統計,該公司4月份薪資,到職滿一年、原本是「保險素人」的電銷人員,平均月薪可達5萬元以上,其中更有平均薪資達到15萬元,遠高於行政院主計總處2015年全年平均,每人3萬8716元的經常性月平均薪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