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併入中信金 目標:年底業務員將破6千

2015/11/17 11:15

台灣人壽併入中信金(2891)後,首場海外表揚大會,年底業務員將破6千(台灣人壽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月正式併入中信金(2891)的台灣人壽,舉辦首場海外表揚大會,中國信託人壽董事長凌(氤)寶及高階主管均親自出席,激勵業務員士氣,台壽保並訂下年底業務員達6千人的目標。

 台壽保於今年4月起展開第三屆增員群星會競賽,半年競賽期間,成功增員710人。日前在馬來西亞麻六甲瑞士花園飯店舉辦的群星晚宴。中信壽董事長凌(氤)寶、中信壽主任秘書卓長興、台灣人壽行銷長葉銘智及高階主管一同舉杯,表達敬意與謝意。

 台灣人壽表示,預計今年底將突破6,000位業務人員,除積極推動增員專案,也將與大專院校合作,提供建教合作與實習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