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沈慶京摔傷 請辭中工、中石化董座

2016/04/21 20:00

在考量健康因素下,沈慶京也已同步請辭中工(2515)董座一職,在中工董事會一致推舉下,由董事嚴雋泰接任董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石化董事長沈慶京今於董事會上宣布辭去董座一職,據傳同為中工董事長的沈慶京也辭去中工董座一職,並由董事嚴雋泰接任。

沈慶京於10日前跌倒受傷後,今仍坐輪椅上班,由於醫囑亟需長期休養,沈在今日中石化董事會宣布,辭去董座一職,並由林克銘接任。

沈慶京也已同步請辭中工(2515)董座一職,在中工董事會一致推舉下,由董事嚴雋泰接任董事長一職。

據了解沈慶京是因不慎跌倒,傷及雙膝及腳踝,當時痛到難以下床,但仍忍痛坐在輪椅上進辦公室上班,醫師則強烈建議他必須臥床休養,才能避免傷勢惡化,沈慶京為免延誤公務,才不得不辭去中工及中石化董事長的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