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TDDI單晶片正式量產 中國手機客戶率先導入

2016/04/19 20:07

奇景光電TDDI單晶片正式量產。(奇景光電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今天宣布,領先業界的TDDI「HiSIT」單晶片(觸控與顯示面板整合型單晶片),已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客戶端驗證成功,開始量產出貨,使用奇景in-cell TDDI「HiSIT」單晶片解決方案可為消費者提供更佳觸控螢幕性能、延長手機日常使用時間,以及更輕薄、時尚設計,獲得更好使用體驗。

奇景光電執行長吳炳昌表示,很高興創新的TDDI 解決方案,開始大量出貨給領導品牌的中國智慧型手機客戶, TDDI in-cell顯示器正快速成為終端產品客戶在全新高階裝置的首選,大量出貨足以證明奇景在全新的TDDI市場上取得領導先驅地位。此外,奇景與智慧型手機客戶的長期供應關係,從驅動IC擴大至on-cell 及in-cell的觸控晶片解決方案,預期TDDI將會對奇景產生重大貢獻。此外,奇景預計,與多家中國、韓國的智慧型手機客戶及面板廠合作新案,亦將在今年驗證成功後進入量產階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