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奇景光電發放每股ADS 0.30美元現金股息

2015/05/11 20:56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 HIMX)今日宣布,董事會通過將發放2014年每股ADS 0.30美元的現金股息。現金股息之股東基準日訂為6月26日,預計在7月8日發放,普通股與ADS之相互轉換之股務服務,將於6月19日至26日之間暫停。 一般來說,奇景光電根據前一年的財務績效,大約在當年的年中發放現金股息。

 奇景光電表示,公司自2006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以來,一直依照以往慣例發放股息,由於奇景連續三年營收及獲利能力成長,因此現金股息的水準,從2014年每股ADS 0.27美元,增加到2015年每股ADS 0.30美元。

 奇景的股利發放率及殖利率同時參考同業的發放條件,亦努力以此條件為維持高競爭力的標準。此高現金股息的發放,充分展現出奇景將繼續支持所有股東,及對長期獲利能力的信心。

 每股ADS表彰兩股普通股,每股普通股現金股息為0.1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