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義搶攻電競市場 2016 SF甲組聯賽23日開打

2016/04/07 11:04

華義董事長黃博弘對於電競賽事推廣不遺餘力。(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瘋電競!繼電腦展將電競納入參展範圍後,華義(3086)也宣布將於4月23日舉辦2016 SF甲組聯賽,長達3個月的期將由所有參賽隊伍進行積分賽的系列對戰,並從中挑選積分最高的8支隊伍進行總冠軍賽,冠亞軍將取得前往世界賽的門票,代表台灣迎戰各國菁英選手,在世界的舞台高喊Taiwan NO.1。

華義董事長黃博弘表示,2015年的賽事由於MERS疫情,讓官方不得不停辦該年度的公開賽,使得2014年萬眾矚目的熱情在2015年無法延續,讓許多挑戰者與觀眾失望,因此在2016年不再辜負所有喜愛甲組聯賽的觀眾,將盛大重現2014年的熱情和熱血,料今年賽事將會相當激烈,而華義也將積極推廣台灣電競賽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