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王永慶遺產戰 宋耀明、李文中再戰張榮發遺產戰

2016/03/28 19:45

長榮航空董事會成為大房、二房委任律師角力戰。圖為台北市民生東路長榮集團總部入夜後的外觀。(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董事會成為大房、二房委任律師角力戰。繼長榮航空董事張國煒昨日將旗下華光投資擁有二席董事席次,改派委任律師宋耀明、梁懷信為董事,進駐董事會後,長榮航空今日董事會,大房也將一席董事改派為律師中華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李文中。

值得注意的是,宋耀明與李文忠在台塑王永慶遺產大戰已經交手一次,此次更將長榮集團遺產戰打到長榮航空董事會上。

據了解,李文中是大房三子張國政的委任律師,今日大房將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代表人改派為李文中。

李文中在王永慶遺產戰中,代表王文洋,而宋耀明則代表三娘一方,二人在遺產戰中,互有勝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