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兩房之爭選邊站?聶國維:問心無愧

2016/02/25 15:40

圖為新任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聶國維因屆滿65歲法定退休年齡,長榮集團今日發布新聞稿宣布聶正式於原職退休;不料,3小時過後長榮航空則突宣布,聶國維同意出任長榮航空發言人。如此峰迴路轉的轉折,聶國維僅低調表示,這個計劃早在去年總裁張榮發還在世時就決定了,「別人要怎麼說,隨便他們,我問心無愧。」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長榮集團才剛宣布,聶國維因已達65歲法定退休年齡,主動向公司提出退休申請,雖集團盡力慰留,仍辭意甚堅,只好尊重其個人生涯規劃,退休今天生效;3個多小時過後,長榮航空又突宣布,經公司再三邀請後,聶國維同意出任發言人,舊職務和新職務無縫接軌,疑對長榮兩房之爭「選邊站」。

聶國維則低調表示,從長榮集團到長榮航空這個規劃早在去年中,總裁還在世時就已做了這樣的安排。並強調對於自己65歲後的人生規劃,「別人要怎麼說,隨便他們,我問心無愧。」被外界解讀公關界大老「聶公」選擇棄大房,全力輔佐總裁張榮發最愛的么兒張國煒。

據了解,雖然聶國維今天才剛從長榮集團發言人退休,卻完全一刻也不得閒,今天上午就開車進入長榮航空在長安東路的長榮航空大樓,和相關人員研商3月5日開航土耳其伊斯堡航線、以及即將開航的菲律賓宿霧航線的廣告等宣傳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