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爭產可望停戰 雙方已達3點共識

2016/03/24 10:36

大房與二房雙方律師昨首度見面,雙方初步已達成3點共識。(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遺產之爭可望停戰,大房與二房雙方律師昨首度見面,雖然在談判的過程中,雙方脣槍舌戰,但氣氛還算融洽,在會議結束前還傳出笑聲;雙方初步已達成3點共識。

《中國時報》報導,昨下午4點雙方律師約在律師事務所開會,與會者有大房律師、張國煒律師以及張榮發遺囑執行人之一的長榮國際總經理戴錦銓等人。雙方達成至少3點共識包括:遺產按《民法》特留分分配、大房將提供張榮發財產清冊、暫緩法律行動等。

宋耀明指出,張國煒希望遺產爭議盡快落幕,如今大房代表釋出善意,雙方對遺產分配與財產清冊移交都有共識,所以任何提告的法律行動會先暫緩。據了解,雙方會議談了1個多小時,雖然過程中雙方律師脣槍舌戰、互不相讓,但最後是在笑聲中結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