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苯董監改選 林文淵:選上一定做到底

2016/03/04 11:32

台苯董監改選大戰起跑,董事長林文淵豪氣地說「選上一定做到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苯(1310)今(4日)針對今年董監改選,大股東孫鐵漢及現任董事長林文淵兩陣營提名人選進行資格審查,兩派人馬正式進行角力。台苯董事長林文淵則說,當初其實是大哥吳乃仁商請他來台苯,孰料卻倒向孫鐵漢陣營,他感嘆「對於這一點我深感遺憾」,也表達「選上一定做到底」!

孫鐵漢陣營開出的董監名單,邀請台灣之星董事長趙國帥、全球人壽獨董張國欽出任獨董外,規劃由吳乃仁之女吳怡青出任台苯新任董座、吳乃仁兒子也擔任董事,林文淵陣營則林文淵、前第一金董座張兆順、中碳前總經理陳柏元等,金智富共推出律師、會計師等專家,以「專業團隊」為訴求。

林文淵則表示,當初台苯問題多多,大哥吳乃仁一句話他甘心來台苯「幫忙救」,但沒想到大哥最後竟支持孫鐵漢,他只能說「深表遺憾」,林文淵也豪氣地說「我本來是不想做了,但為了支持我的股東,只要選上一定做到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