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激情冷卻?鴻海、群創早盤開低

2016/02/26 10:02

鴻夏戀暫緩,昨日大漲慶祝的氣氛今日瞬間降溫,包括鴻海以及鴻海轉投資的群創(3481)、F-GIS(6456)今日都是開低。(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鴻夏戀峰迴路轉,因夏普爆出有3500億日圓「或有債務」,新郎鴻海(2317)臨時喊暫緩,昨日大漲慶祝的氣氛今日瞬間降溫,包括鴻海以及鴻海轉投資的群創(3481)、F-GIS(6456)今日都是開低。

其中,鴻海今日以77.5元價位開出,跌幅約1.3%,目前跌幅似乎有擴大跡象;群創在鴻夏戀中身份尷尬,未來若鴻海真的迎娶夏普,群創能否守住大房地位還是淪為小妾,有待觀察,群創今日開盤跌幅超過3%。

鴻海旗下的觸控廠F-GIS角色較單純,F-GIS與F-TPK是蘋果iPhone與iPad觸控模組兩大供應商,若鴻夏戀成真,鴻海接收夏普手上的蘋果訂單,有助於F-GIS接單,市調機構WitsView認為F-GIS是少數鴻海集團中能直接受惠者,但今日股價也是開低走低,目前跌幅達5.7%,相較昨天的漲停鎖死,今日走勢異常詭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