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詭譎多變 郭台銘:潮水退了才知道誰有肌肉

2016/01/31 11:5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2317)今天舉行尾牙,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預言今年經濟將是「詭譎多變」的一年,但他們仍會面對嚴峻挑戰,也表示「潮水退了才知到誰是真正的裸泳、誰有真正的肌肉」。

郭台銘在尾牙致詞時,除了三鞠躬向過去1年員工的貢獻表達感謝外,談到今年經濟,他表示鴻海是1個團隊、1個企業集團,且是全世界都有據點的國際性公司,而在接下來「詭譎多變」,像靈猴72變、變化無窮的一年,他們必須以國際化、科技化以及年輕化來面對,而軟硬整合、虛實整合是未來的科技趨勢,未來將是轉型成果開始顯現的一年。

郭台銘也強調,不管趨勢如何變,鴻海的企業價值和文化不會改變,面對全世界經濟嚴峻挑戰,鴻海會面對競爭,團結是他們的本錢,決心是他們的意志,奮鬥是鴻海的方向。他也表示說「潮水退了才知誰是真正的裸泳,潮水退了才知誰有肌肉」,只有攜手攜手心連心團結在一起,跟隨靈猴,能掌握趨動走向雲端新世界。

郭台銘喊話,未來要心連心、團結在一起,能夠跟隨靈猴、掌握並驅動靈猴,走向雲端新世界,相信未來一年,增加的不只業績、技術,更要增加面對考驗的勇氣與智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