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藥成功授權英特瑞生醫 合約總值達1億元

2015/12/09 22:06

順藥LT1001今授權安美得集團,合約總值達1億元。(圖由順藥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興櫃順藥(6535)今日宣布與安美得集團簽訂台灣市場的授權暨合作發展合約,將長效止痛創新藥LT1001在台灣市場獨家銷售權與技術使用權授予安美得集團旗下英特瑞生醫。

順藥表示,根據合約簽訂內容,順藥將授予英特瑞生醫LT1001在台灣的獨家銷售權利與技術使用權利,雙方並共同合作開發臨床試驗。合約總金額可達新台幣1億元,包括與授權相關的簽約金與里程碑金,及臨床試驗合作開發金。除此之外,順藥將享有特定百分比之銷售權利金,藉此有機會獲得長期穩定收入。

順藥表示,安美得集團旗下的英特瑞生醫負責通路開發與市場銷售,除了國內外之醫材銷售,更專精於華人好發性疾病及特殊藥物開發與市場發展。英特瑞生醫擁有全台外科體系中最大的銷售團隊,其經營通路包含全台所有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地區醫院、診所以及藥局,與LT1001未來行銷與推廣需求完全符合。透過順藥與安美得集團的合作,可望為LT1001創造最大經濟價值,達成雙贏互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