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舒博:加入中信後規模要年增千億

2015/12/03 11:38

台灣人壽今在台中舉辦董事長盃表揚大會。(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人壽董事長盃表揚大會,今天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於台壽保併入中信金控,此次表揚大會中信人壽董事長凌氤寶也參與;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今天說,與中信人壽合併後二家規模已經破兆元,達1兆500億元,未來目標每年要成長1000億元,希望發揮1+1大於3的綜效。

走過一甲子的台灣人壽,1998年民營化,明年一月將與中信金完成合併程序,但將沿用台灣人壽品牌,今天台壽保董事長盃在台中舉行,今年競賽激烈,統計競賽期間保費收入達新台幣31億3544萬元,業績達2億8511萬元。

許舒博今天說,台壽保正式成為中信金百分之百持有子公司,母公司也通過120億元的增資計畫,可期待未來有更寬廣的路走,與中信人壽合併後二家規模已經破兆元,未來目標每年要成長1000億元,希望發揮1+1大於3的綜效,「加入中信後讓台灣人壽更加發揚光大」。

凌氤寶則以翻轉為題,強調金控把人壽發展列為重要政策,也訂立五年計畫,目前人壽保險資產占金控總資產22%,明年佔金控總資產希望能增至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