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貿協會傳捷報 奪亞洲最佳展覽獎

2015/11/11 23:24

外貿協會以台北國際電腦展勇奪AFECA(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第一屆最佳展覽獎冠軍。圖為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左三)率團在馬來西亞受獎。(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外貿協會在國際獎項報佳音!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今(11)日公布2015年AFECA Awards競賽結果,外貿協會以「台北國際電腦展」,擊敗各國對手,奪下最佳展覽獎冠軍。

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今天在馬來西亞舉辦第一屆AFECA Awards競賽,該聯盟包括亞洲25個會展協會、5千家企業,今年舉辦的首屆競賽,旨在鼓勵亞洲會展産業的業者,奬項類別包括最佳展覽、最佳會議、年度活動、傑出人才等。

最佳展覽獎是全方位綜合評比,亞洲頂尖展覽業者都積極參與角逐,共有7國27個展覽報名,其中包括國際知名策展單位如香港的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以及新加坡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Singapore Pte Ltd。外貿協會以「台北國際電腦展」擊敗對手,奪得冠軍,主辦單位表示,得獎原因包括展覽期間成功媒合廠商與買主、並結合電子科技,提供app導覽、名片收集、論壇電子票券、另外還有環保作法如減少地毯鋪設面積及鼓勵國際買主搭乘捷運,都獲得評審團的好評。

除了外貿協會,台灣也獲得不少獎項,包括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辦理之國際年會(AIESEC International Congress Taiwan)獲得最佳會議獎(Outstanding Convention Congress Award),揆眾公司之動漫展獲得最佳消費展獎(Outstanding Consumer Exhibition Award),安益集團獲得最佳服務獎(Outstanding Service Award)。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近年台灣會展單位積極與國際接軌,以科技化行銷及精緻化服務兩大特色揚名國際。去年貿協奪下UFI行銷獎冠軍之後,此次再獲AFECA Awards最佳展覽獎,證明我國展覽產業的專業能力,也大大提昇台灣會展產業的國際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