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美照明客戶下單增 東貝10月營收成長

2015/11/06 11:23

LED封裝廠東貝10月營收達5.88億,月增6.9%、年減32.9%,已連續三個月較前月回升。圖為LED封裝廠東貝在新北市三重的總部。(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封裝廠東貝(2499)10月營收達5.88億,月增6.9%、年減32.9%,已連續三個月較前月回升。東貝表示,飛利浦低價燈泡促銷結束,歐美客戶恢復下單,第四季照明産品的成長動能強勁。

LED族群今年以來營運慘淡,轉型主攻球泡燈的東貝,第三季業績也受到衝擊,較去年同期大減 3成多。東貝表示,LED照明需求,在第三季呈現衰退,主要是受國際照明大廠低價促銷影響。

不過自8月份起營收已見止跌,到10月份已連續3個月呈現回升,這主要是因為飛利浦低價燈泡促銷結束,回歸正常報價,客戶消化既有庫存的進度良好,目前明顯可見歐美照明客戶已恢復下單,訂單陸續回籠。

東貝上半年營收近5成來自照明,達成公司自訂目標;公司估計,照明產品在第四季成長動能強勁,LED照明產業已在第三季走出谷底,第四季即將迎接歐美照明市場旺季,到明年第一季前,營收應可呈現逐月回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