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到三星版別擔心!傳台積電將拿下A10所有訂單

2015/10/16 15:35

傳出台積電確定拿下蘋果A10的所有訂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的A9處理器,不少人哀號拿不到台積電版,但現在卻傳出iPhone 7的A10處理器,將全面使用台積電代工的版本。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雖然三星在14奈米FinFET製程領先台積電,但由於張忠謀早在4年前就宣布進軍封裝領域,如今台積電將能在A10處理器上,使用最先進的整合扇出型(InFO)晶圓級封裝。

花旗證券分析師Roland Shu最新一篇報告即指出,台積電獨家使用的InFO技術,將能建立與三星的差異化,這將讓台積電「極有可能拿下壓倒性比例的A10訂單。」

報導指出,更有一位與台積電關係密切的相關業者更表示,台積電已確定靠著InFO技術擊敗三星,拿下全部A10訂單。而去年從高通手中買下的龍潭廠,就是InFO專用廠,目前已積極備戰,準備明年第2季將量產迎接A10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