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V背光訂單到 隆達8月營收終結連三跌

2015/09/07 16:07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LED垂直整合廠隆達(3698)8月份營收為新台幣11.5億元,月增5.6%,年減18.78%,累計1-8月達93.45億元,較去年同期小幅衰退5.11%。隆達表示,八月營收略有回溫,主要是背光新品放量,但在照明市場,舊燈泡庫存去化並轉為新款,仍需一季時間。

隆達公佈8月份營收,較7月份小有回溫,終結連三個月下滑之勢。隆達表示,八月訂單微增,主要是背光新客戶之電視應用新品已逐漸放量,不過IT應用如手機等背光市場的力道仍然偏弱。

在照明市場方面,今年美國市場低價燈泡可望帶動LED照明滲透率提升,目前LED廠商正積極改款燈泡設計、供應鏈嚴陣以待,而舊款燈泡庫存去化與新款燈泡推出,大約還需要一季左右的時間消化與轉換。隆達指出,目前為搶攻照明業務,除了在光機電熱加強整合設計,以因應新款燈泡對性價比的要求,同時也朝高附加價值的燈具產品、以及光電整合之模組產

以及光電整合之模組產品推進,鎖定歐洲美國兩地的品牌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