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LED照明展明開跑 隆達將展平板燈

2015/06/15 15:06

台灣LED照明展明(16)日開跑,國內LED垂直整合廠隆達也將參展。圖為隆達董事長蘇峰正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羅倩宜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台灣LED照明展明(16)日開跑,國內LED垂直整合廠隆達(3698)首度在國內展出奪下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平板燈LEAFIA,厚度僅0.8公分,鎖定歐美為主的高階燈具市場。

台灣LED照明展將於6月16-1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過去已在LED照明領域奪下十餘座國際設計大獎的LED垂直整合廠隆達,此次又有新品推出。隆達將展示去年10月獲頒日本最高設計大賞Good Design的LEAFIA平板燈。

隆達過去做面板起家,掌握電視的側入式LED發光技術,將之應用在平板燈上。隆達開發出的平板燈,與歐洲客戶合作良好,産品已發展了三代。此次的新産品LEAFIA是第四代,演變為超薄型,厚度不到1公分。

隆達表示,即使在0.8公分的超薄空間,仍能達到高標準的混光效果。不僅光線柔和均勻,且眩光指數(UGR)超低,達到超低的19,不僅較前三代平板燈的22優異,也優於市面上燈具平均約22-25的眩光指數。

LED照明專家表示,歐洲市場對燈具的健康及環保要求採取高標準,相當注重LED燈具的眩光指數,隆達LEAFIA平板燈若能達到眩光指數19,將有機會打開歐洲市場。眩光指數過高,易使眼睛疲勞,嚴重將導致視力減弱。

隆達表示,LEAFIA平板燈因眩光指數超低,適用於室內閱讀空間如辦公室、家庭、圖書館、教室等。

此次LED照明展,隆達也將展出光引擎、燈管、UV特殊應用,完整呈現上下游一條龍的全系列産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