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8月營收創新高 醫療貢獻增加

2015/09/04 19:46

信邦醫療及健康照護、汽車與無線通訊及電子週邊等產業的連接線組和連接器銷售較7月份成長,8月合併營收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電子零組件廠商---信邦(3023)自結8月合併營收為10.84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較7月10.55億元成長2.7%,較去年同期的9.83億元成長10.32%;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為82.8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75%。

信邦指出,8月合併營收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是醫療及健康照護、汽車與無線通訊及電子週邊等產業的連接線組和連接器銷售較7月份成長所致;至於綠能及工業應用等產業的連接線組和連接器的銷售仍與7月相當。

信邦進一步指出,醫療及健康照護產業出貨成長,是因大型檢測設備需求增溫,客戶端新機種開始量產及原有機種的生產需求持續增加,並已逐漸補上半年度需求遞延的訂單,其出貨金額較7月成長8.58%,累計前8月出貨金額已較去年同期成長13.1%。

至於汽車產業雖面臨中國整體市場需求減少,但客戶端庫存的需求緩步回溫,出貨金額逐月略微增加,其出貨較7月成長4.49%,已連續2個月微幅成長,為分散產業區域風險,信邦已逐步將市場拓展至歐美國家;無線通訊及電子週邊產業,中國手機市場下半年度買氣略微增溫,客戶端的需求緩步釋出,其出貨金額較7月成長5.77%,也是連續2個月微幅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