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 7月營收創今年單月次高

2015/08/06 21:28

信邦7月合併營收10.55億元,為今年營收次高,其中綠能產業需求持續暢旺。(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電子零組件廠商--信邦(3023)自結7月合併營收為10.55億元,較6月的10.34億元成長2.07%,比去年同期的10.18億元成長3.68%;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為72.0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3%。

信邦指出,7月合併營收10.55億元,為今年營收次高,7月合併營收成長,主要因綠能、醫療及健康照護、汽車與無線通訊及電子週邊等產業的連接線組和連接器銷售較6月份成長所致。

信邦表示,綠能產業受惠於風電產業需求持續暢旺,其出貨金額較6月成長1.44%;醫療及健康照護產業,因大型檢測設備需求增溫,客戶端機種生產需求持續增加,並已逐漸補上前二季需求遞延的訂單,其出貨金額較6月成長14.45%;汽車產業面臨中國整體市場需求減少的影響,信邦分散產業區域風險,已逐步將市場拓展至歐美國家,因此出貨金額較6月成長5.58%。

而信邦為佈局未來航太工業電子零組件市場,已於今天與捷克商Ray Service a. s. 公司簽訂投資意向書,在苗栗成立「睿信航太股份有限公司」,與Ray Service合作主要是借重該公司在航太電子零組件20年之經驗,加上信邦的研發及製造能力,期望未來在亞太航空工業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