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攜手捷克廠商 進軍航太領域

2015/08/06 19:16

信邦電子與捷克商Ray Service a. s. 公司簽訂投資意向書,將瞄準航太工業電子零組件市場。(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信邦電子(3023)今天與捷克商Ray Service a. s. 公司簽訂總投資金額新台幣1億元的投資意向書,將於信邦苗栗二廠設立新公司,瞄準航太工業電子零組件市場,信邦董事長王紹新表示,光是航太市場的連接器線產值就有2千億美金,希望通過一連串的認證後,3年後可以開花結果。

王紹新表示,新公司命名為「睿信航太」,鎖定亞太地區航空電子零組件市場;與Ray Service合作主要是借重Ray Service在航太電子零組件20年的經驗,期望新公司未來在亞太航空電子零組件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根據台灣區航太工業同業公會資料指出,隨著新興市場經濟成長增加區域飛航需求,全球以亞太地區未來將新增的機隊數量最多,貢獻航太市場產值高達美金2兆元,其中連接器線產值就佔10%,王紹新說,「睿信航太」未來的目標市場會先鎖定中國及台灣,從航太連接線開始做起。

信邦主管表示,苗栗新廠將座落於一廠後方,已完成土地收購,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開始整地動工,最快明年即可投產。

至於合作對象Ray Service,信邦表示,該公司創立於1994年,總部設立於捷克,產品線包括航太、跑車、運輸、醫療、採礦用工具機等工業等級用機電、影音線材、連接器之設計及組裝,主要客戶為波音、空中巴士、GE Aviation、General Dynamics、Honeywell Aerospace等,其中航太產品佔其營收約1/3,約2千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