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電梯當機 崇友:非電梯本身問題

2015/08/25 16:48

崇友實業表示,主因係101大樓中控門禁系統當機、致使電梯無法接收運行訊號,並非電梯本身機械、電氣相關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針對今(25)日台北101大樓電梯發生當機事件,負責安裝設置的崇友實業(4506)表示,主因係101大樓中控門禁系統當機、致使電梯無法接收運行訊號,並非電梯本身機械、電氣相關問題。崇友在第一時間派員檢查,並配合101大樓需求,採逐機專用的方式開放運轉。

崇友指出,台北101大樓電梯為全世界速度最快電梯,1999年由崇友建造並創下金氏世界記錄,多年以來皆由崇友負責維修保養,101大樓電梯正常運行可用度皆保持在95%以上。此次事件,崇友也在第一時間派員趕赴現場協助處理,並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問題。

崇友強調,101大樓周邊更有多達19棟大樓及五星級飯店的近300台電梯/電扶梯,均採用崇友產品,崇友也在信義商圈就近設置服務據點,提供客戶快速維修,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深受業界肯定,此次故障事件對營運並無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