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一跨年煙火規劃延長 想結合信義商圈一起FUN

台北101大樓2016年跨年煙火,希望能結合台北信義商圈4~5棟高樓一起加入施放煙火行列,創造新亮點,圖為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大樓2016年跨年煙火,希望能結合台北信義商圈4~5棟高樓一起加入施放煙火行列,創造新亮點,圖為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2015/08/19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二○一六年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秀提前定調,今年煙火主題將定調為「Nature is Future」,煙火施放長度則規劃從去年的二一八秒延長廿至五十秒,最長有機會秀到二六八秒。

台北一○一發言人劉家豪表示,信義商圈相較十年前更加成型、高樓林立,台北一○一期待今年不再一枝獨秀,而是結合信義商圈四到五棟卅五米以上或十五層樓以上建築大樓一同施放煙火,增加氣勢。

一○一大樓二○一六年跨年煙火估計花費將達四千萬元以上,參與的其他高樓,每棟都將由法國煙火團隊Group F代為設計,同步施放約一分鐘的煙火,花費約一百至兩百萬元間。

至於「Nature is Future」的主題,劉家豪說明,台灣四面環海,具有豐富且多樣的生態環境,所以決定結合環境永續議題,讓煙火不再只是單純慶典,也會首次顯示具體的魚、花草等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