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套房價跌 松山、南港、信義區跌幅1成

2015/08/11 15:19

據統計,北市上半年住套房價格為住宅類中降幅最多,平均價跌約4.2%,若以個別行政區來看,以松山區跌幅18%最慘。(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今年房市盤整,優美地產企研室統計北市上半年住套房價格為住宅類中降幅最多,平均價跌約4.2%,若以個別行政區來看,以松山區跌幅18%最慘。

優美地產企研室召集人葉立敏表示,2014年松山區套房平均單價每坪約98.4萬元,今年每坪則修正至80.7萬元,平均每坪跌價17萬元,跌幅近兩成。

至於,跌幅超過1成的其它行政區,還有南港區,跌幅約12.4%,套房每坪均價從從201年的6字頭,今年則跌到見5字頭區域,平均每坪跌價8.1萬元。

葉立敏分析,套房個案未有個別明顯降幅,但出現兩種情形,一為「不再創新高」以及「單價逐漸遞減」,使得整體平均單價較往年修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