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隱形眼鏡 下半年推新產品

2015/07/17 13:34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對旗下隱形眼鏡事業投注相當多心力。(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以自有品牌星歐推出的隱形眼鏡已出貨百萬片,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昨日於法人說明會上表示,下半年隱形眼鏡還將推出抗藍光與矽膠等新產品。

大立光去年甫推出的隱形眼鏡,一開始採別出心裁在首家直營門市台中一中店採自動販賣機銷售,因屢遭對手檢舉,即使無法可罰,大立光在不勝其擾下,位於逢甲的第二間直營門市恢復一般隱形眼鏡銷售店面模式,另外在全台傳統眼鏡行也有鋪貨,不過大立光採薄利多銷策略,林恩平曾透露,眼鏡行賣一盒國際品牌的隱形眼鏡利潤就是大立光一盒的零售價,這也讓大立光隱形眼鏡推廣實際上遭遇一些挑戰。

目前市面上一盒30片日拋型隱形眼鏡售價約500~550元相比,大立光一盒售價僅200元,不到國際品牌的一半售價,的確相當親民。

也因為如此,儘管大立光隱形眼鏡銷售成績不俗,迄今仍難獲利,但大立光目標其實也不在零售市場,而是希望能接獲國際品牌大廠代工訂單,據林恩平先前透露,已經有國際大廠在接觸中,後續或許可望傳來好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