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地產商碧桂園看中雙北市 傳正尋覓可開發土地

2015/06/24 16:40

繼萬通後,又有中國地產業者看中台灣房地產,傳出正在雙北市覓尋土地。(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繼萬通後,又有中國地產業者看中台灣房地產,傳出正在雙北市覓尋土地。

亞太國際地產今舉辦與碧桂園合作銷售馬來西亞新山開發案,總經理秦啟松指出,碧桂園的確有想來台灣擴點,甚至推出建案的打算,可能成為萬通之後,第二家切入台灣房市的中國地產業者,日前也曾委託他們找雙北市的土地,推薦多筆上千坪土地,不過,碧桂園都覺得太小,目前土地還在尋找中。

台灣熱錢不斷往外流,甚至到各國置產,連中國第六大房地產開發商碧桂園也看中這塊商機,選擇與台灣專售海外不動產的業者合作,銷售馬來西亞新山2棟興建中的住宅大樓,約500餘戶,坪數24~42坪,每坪22~28萬元,總價500~1500萬元。

中國民間最大開發商碧桂園(中國第六大,前五大有國企身分),近年積極搶攻海外市場,其中2012年年底搶進馬來西亞新山購地,2013年開始銷售預售案,預計興建40餘棟,9000餘戶的造鎮案,碧桂園馬來西亞區域營銷總經理龔凱民指出,一開賣便創造50億馬幣的銷售熱潮(約新台幣500億元),目前已經銷售逾6成。

他指出,台灣民眾在海外置產的實力相當驚人,而且有逐年擴大的趨勢,因此,本來也要到台灣設點進行銷售作業,不過,因對台灣民俗風情與法規不熟悉,因此才選擇由台灣的亞太國際地產合作,其中兩棟約500餘戶,開放給台灣地區民眾購買,而銷售作業主要由亞太國際地產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