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色供應鏈不足懼 葉清來:競爭力才是關鍵

2015/06/16 15:58

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強調企業競爭力才是重點,不必怕紅色供應鏈。(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紅色供應鏈威脅日增,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今表示,企業本身的競爭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紅色供應鏈不足為懼,若企業沒有競爭力,簽一大堆自由貿易協定(FTA)又有何用?

宏遠興業總經理葉清來今天出席「台商回台投資論壇」,談及紅色供應鏈,他直言企業本身的競爭力才是關鍵,企業若能持續升級轉型,自然不用害怕紅色供應鏈,他認為自由貿易協定的簽訂應順其自然,南韓本身電子汽車工業強,簽協定才有加分作用,若產業本身沒競爭力,簽了一堆FTA又有什麼用。

葉清來強調,我國租稅負擔率僅12.8%,台商不該只想依賴政府,應該努力多賺錢,多繳稅回饋社會,台灣是台商的根,台商拿台灣賺到的錢投資海外,不該避稅避到其他地方,避到不回台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