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林恩平 低調在台中蓋農舍

2015/05/08 12:31

身價上百億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日前已在台中一塊價值上億元的農地,悄悄動工蓋起「農舍級豪宅」。(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鏡頭大廠大立光(3008)穩坐股王寶座,執行長林恩平的身價也上看百億,有媒體報導,林恩平在台中一塊價值上億元的農地,準備蓋起「農舍級豪宅」。

《財訊》雜誌報導,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一塊建地,經調查發現起造人的確就是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這筆建地面積超過1500坪,若以當地1坪農地約在6至7萬元推估,林恩平這塊農舍用地價值約在新台幣1億元以上。

報導指出,林恩平於2008年取得該用地後,養地長達7年,原本建案名稱為「林恩平農舍新建工程」,後來行事低調的林恩平獲知建案曝光後,隨即隱藏告示牌的起造人、設計人及承造人等相關資料。

有當地房仲也透露,民眾只要戶籍設在台中市,並持有農業用地超過2年,不用農民身分,即可申請蓋農舍。「農舍改建豪宅早已不足為奇」

林恩平在2010年從父親林耀英手中接下大立光執行長位置,帶領大立光股價持續飆上新高,目前已逼近3200元。而林恩平持股約6000張,估計個人身價至少有19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