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攜手騰訊、和諧汽車 發展網路智能電動車

2015/03/23 18:33

鴻海(2317)科技集團今日宣布,與騰訊及和諧汽車共同簽訂「互聯網+智能電動車」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本報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科技集團今日宣布,與騰訊及和諧汽車共同簽訂「互聯網+智能電動車」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在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積極展開「互聯網+智能電動車」領域的創新合作。

鴻海表示,順應全球汽車業「互聯網、智能化」的發展趨勢,三方將組成聯合專業工作團隊,以騰訊的互聯網創意開放平台,搭配鴻海在高科技移動終端、智能電動車的創新整合的設計與生產製造技術,打造高效便捷、節能環保、安全可靠的「互聯網+智能電動車」,同時借重和諧在汽車營銷及服務領域的領先優勢,共同提出可行的「互聯網+ 智能電動車」商業模式。

騰訊、和諧汽車與鴻海展開「軟硬結合、虛實整合」,在各自的領域優勢互補,共同進行嶄新商業模式與產品創新,改善環保生態體系,全方位研發新世代的網路智能電動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