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持人現身屏東!白嘉莉畫展分享會 絲粉追星賞畫超開心

2023/11/25 19:48

白嘉莉今天(25日)下午出席創作分享會。(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活躍於藝術界、熱衷公益的「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受邀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10號倉庫展出「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畫展,她今天(25日)下午出席創作分享會,屏東縣長周春米、多位在地藝術家到場共襄盛舉,許多粉絲也從各縣市前來一睹巨星風采,與偶像合影並獲簽名,十分開心。

白嘉莉(左)為屏東縣長周春米(右)等人導覽畫作。(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周春米說,今年4月白嘉莉擔任親善大使關懷屏東腦麻朋友,便力邀她到屏東舉辦個展,在充滿歷史、工業風的屏菸,展出美麗的畫作,可稱「天作之合」,透過作品傳遞美的能量,展期至12月24日,邀請民眾踴躍欣賞。

「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畫展目前於屏菸10號倉庫展出。(記者羅欣貞攝)

白嘉莉說,今年二度來到屏東,「是上天的安排」,讓她感受屏東的美與人情味。40年來藝術創作歷程,每幅畫都是發自她內心的愛,希望以畫會友,帶給大家溫暖與愛的力量。

粉絲追星,開心和白嘉莉合影。(記者羅欣貞攝)

白嘉莉這次在屏東首度展出的畫作,集結20餘幅各類型優美之作,包括花卉、風景、魚鳥等題材,以亮麗的色彩、細膩的筆繪,讓作品更顯雅致美感。展覽期間同時推出「DIY小畫家藝術創作」體驗活動,所得悉數捐給慈善團體,秉著以藝術做公益的理念,善盡社會責任。

白嘉莉的畫風獨特,因過去在主持的電視文藝節目中曾訪問藝術界巨擘張大千、吳冠中、丁紹光等大師,獲得他們畫龍點睛的指點,她也常遊覽世界吸收各國的文化藝術精華,自成一格。嫻熟領域包括水墨、水彩、油畫、壓克力、絹印版畫、陶瓷彩釉等,除了中國傳統潑墨風格,還喜歡把世界不同文化特色融入自己的創作中,包括西方印象派、威尼斯畫派、印尼蠟染甚至新潮的塗鴨藝術等。

繽紛精彩的藝術人生不減白嘉莉對社會責任的熱衷,多年來對於勞軍與殉職警察家屬,以及對監獄服刑人的關懷,不遺餘力,近年來也應邀擔任各界的公益親善大使。「白嘉莉的美麗世界」展期至12月24日止,免票入場,屏縣府歡迎民眾踴躍參觀,細細品味其藝術才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