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嘉莉屏東辦畫展 11/18起屏菸登場

2023/11/17 15:21

白嘉莉首度在屏東舉辦畫展。(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有「最美麗的主持人」之譽的白嘉莉,近年結合繪畫與公益活躍於藝術界。應屏東縣政府邀請,「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畫展11月18日起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10號倉庫展出。

「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畫展18日起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10號倉庫展出。(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活躍於60年代的白嘉莉,在國內曾主持過收視率極高的《群星會》、《銀河璇宮》等經典歌唱節目,也出版過《可愛的陌生人》、《藍色的街車》等歌唱專輯,因結婚旅居印尼多年,並開始習畫,且逾40年創作不輟;嫻熟領域包括水墨、水彩、油畫、壓克力、絹印版畫、陶瓷彩釉等,畫風自成一格。

白嘉莉的畫作。(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縣政府表示,白嘉莉這次在屏東首度展出的畫作,集結了20餘件各類型繪畫的優美之作;尤其她最擅長以亮麗的色彩描繪花卉、風景、魚鳥等題材,傳遞出正向積極的生命能量。

白嘉莉的畫作。(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此外,為豐富屏東銀閃閃銀髮藝術節系列活動,屏菸1936文化基地將在11月25日、26日舉辦「銀閃閃復刻市集」,不但有復古口味的零嘴、樂齡闖關趣,也有銀閃閃街頭藝人秀,適合青銀、老小共遊屏菸。

「白嘉莉的美麗世界」展期自112年11月18日至12月24日止,免票入場。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屏菸官網或臉書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