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認養55弱勢兒少 扶輪社捐66萬助學

2020/11/30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由台東縣政府與國際扶輪3510地區共同推動「扶輪之子」認養捐贈計畫,發放66萬元計有55個孩子受惠,將資源與愛送到有需要的角落,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長陳淑蘭代表頒贈感謝狀,感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各社發揮愛心,認養補助台東縣弱勢家庭學生,協助這群貧困孩子在求學的路上穩定邁進,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

「扶輪之子」認養計畫是透過社福單位或兒少服務機構提供推薦名單,由縣府社工與扶輪社委員到宅訪視,評估篩選受扶助個案。每名學童由扶輪社友捐贈1年1萬2000元助學金,助學金將委由學校或社福機構代管,學生在年度內依需求領用完畢。

社會處長陳淑蘭表示, 政府除扮演政策推動及執行者角色外,積極結合民間單位資源的合作,感謝扶輪社長期推動弱勢兒少認養扶助計畫,鼓勵台東縣弱勢家庭的兒童及少年,持續投入教育投資,教育孩子需要整個社會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