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姓男子在成功鎮小馬部落海邊溺水死亡

釣客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劉人瑋翻攝)

釣客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記者劉人瑋翻攝)

2024/04/16 20:24

〔記者劉人瑋/台東報導〕今(十六日)東海岸傳出溺水,小馬部落海面上出現一人赤膊趴於水面浮沈,岸上釣友見狀將其救起並報警後送,惜經急救後仍告無效。

早上十一時十分,台東成功鎮小馬部落海邊發生溺水案件,釣客被救起時己呈現沒有呼吸心跳情況,救護人員進行初步急救,將人送往成功醫院急救,惜最後仍告急救無效、宣佈死亡。死者是年約三十歲的陳姓男子,警方通知家屬前來處理,但落水原因仍待調查。

目擊的釣客唐先生表示,自己剛到海邊礁石區準備釣魚時,就發現死者上身赤膊在海上約三十公尺處載浮載沈,嚇的趕緊報案求救。東河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慶東表示,到場時第一時間立馬跳入海中,用游泳方式將落海男子帶回上岸,因男子溺水時間太長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實施CPR,並將他送往台東醫院成功分院進行搶救,最終搶救無效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落海男性目測約為30多歲,岸邊還留有釣客的釣具,衣物鞋子等物品,推測他是釣客,溺水時間還不清楚,男子的確切身分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只是近來東海岸溺水接連發生,上月三十一日東河當地的林姓少年在溪口戲水時不幸溺斃,如今成功鎮也發生釣客同樣溺水身亡,消防局提醒民眾,注意戲水安全,垂釣仍需著救生裝備以保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