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替家鄉花蓮募款 建植物人安養院

藝人張景嵐(左4)身為花蓮女兒,18日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替家鄉祈福,也呼籲大眾一起支持創世在花蓮新建清寒植物人安養院。 (創世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0403花蓮強震導致當地嚴重災情,至今仍餘震不斷,藝人張景嵐身為花蓮女兒,今(18日)擔任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替家鄉祈福,也呼籲大眾一起支持創世在花蓮新建清寒植物人安養院。

今日現場,張景嵐與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等成員,共同為花蓮祈福,透過原住民族的傳統祈福舞蹈,在舞蹈中眾人以人字交叉牽手,更具有團結的意義,也一起寫下祈福心願小卡,為家鄉花蓮加油,希望藉由大眾力量,幫助花蓮植物人「院」望成真。

張景嵐表示,自己在花蓮報戶口,對這片土地有著深厚的情感,花蓮老化的非常嚴重,花蓮13個區有6個區65歲以上的人口逾20%,將來需要照顧的人會越來越多。她也想到:「當初爺爺失智臥床7年,一樣要灌食、一樣要換尿布,所以我知道照顧臥床者每月要花費4到6萬元,對弱勢家庭真的很沉重」,邀請各界一起幫助花蓮的植物人,為弱勢盡一份心力。

新世紀文化藝術團團長也表示,團員們都是花蓮人,今天有機會到場參加公益活動,都特別開心,現場來教大家阿美族語「「Sa'icelen」一同為花蓮加油,希望各地的朋友都能一起為花蓮祈福。

創世基金會吳昭芬主任表示,花蓮目前有1061名植物人及重度失能者,為紓解這些家庭的困境,歷經10多年,終於覓得土地,著手籌建第18家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花蓮分院,預計服務90床,落實「在地安養」,盼民眾陪伴支持,幫助花蓮建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