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師控薪資凍漲20年 英國文化協會:持續溝通盼達共識

高教工會今與外籍教師召開記者會,指控英國文化協會旗下的英語教育中心薪水凍漲20年。(記者楊綿傑攝)

高教工會今與外籍教師召開記者會,指控英國文化協會旗下的英語教育中心薪水凍漲20年。(記者楊綿傑攝)

2024/03/26 17:00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高教工會今(26)日與外籍教師召開記者會,指控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Taiwan)旗下的英語教育中心薪水凍漲20年。對此,英國文化協會表示,將會持續和外籍教師溝通,並與工會合作,以達到雙方相互理解,與此同時,也將盡力把學生和家長有可能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

英國文化協會指出,已透過與教師工會的團體協商得知,有些教職人員對於目前薪酬表達不滿之意。協會將持續和外籍教師進行討論和溝通,並與工會合作,致力於解決分歧,達到雙方相互理解的狀態。

英國文化協會也強調,在這段時間,協會盡力將學生和家長有可能受到的影響降到最低,並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

英國文化協會目前有信義、石牌、松山3處英語教學中心,林口的教學中心也在規劃成立中,20年來已擴張到學生人數約2000名,專業教師約50人的規模。

高教工會研究員陳柏謙指控,英國文化協會旗下英語教育中心之外籍教師,薪水凍漲20年。但在此同時,近8年來課程學費已漲35%、台灣物價也上漲25%,呼籲英國文化協會應將教師薪資調到符合當前水準,否則不排除發動包括發動罷工、向家長學生表達訴求等進一步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