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廣慈C區社宅最快年底完工 園區範圍大缺指標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廣慈C區社宅希望能在今年底、明年初完工;而在園區標示的部分,都發局表示,目前正在統整牌面資訊、牌面形式設計。(記者何玉華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廣慈C區社宅希望能在今年底、明年初完工;而在園區標示的部分,都發局表示,目前正在統整牌面資訊、牌面形式設計。(記者何玉華攝)

2023/05/01 19:49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天下午視察廣慈博愛園區工程推動成果,希望目前唯一還在施工的C區社宅能在今年底、明年初完工;但整個園區範圍相當大,相關指標付之闕如,讓外來洽公、參與活動的民眾團團轉。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指出,目前正在統整牌面資訊、牌面形式設計等,將盡快施作完畢。

蔣萬安下午視察廣慈園區工程興建的進度,他表示,廣慈園區陸續完工,未來不只提供市民朋友更好的居住環境,也讓周邊的市民洽公時可以更加的便利,對於民眾期待有更便捷的交通,公共運輸處已經評估從松仁路或園區到松山車站間規劃公車路線。另外,正在興建中的C標社會住宅,預計年底、明年初完工。

蔣萬安提到,廣慈博愛園區是一個結合辦公處所、社會住宅、社福設施的一個大型園區,非常具有指標性意義;但廣大的園區由於還在施工,指標規劃未到位,讓來洽公的民眾團團轉,找不到場地跟出入動線。

都發局表示,廣慈博愛園區各參建單位各自管理,自2022年後陸續完工點交,尚在興建僅廣慈社宅C區,工地均設有保全機制,避免民眾誤入,工程圍籬部分也會定時巡檢是否完善,其他所屬單位施工部分也會做好橫向溝通,由於園區佔地大,目前正在統整牌面資訊、牌面形式設計等園區標示牌,將在現場會勘評估後設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