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民進黨敗選團隊成員升大官 檢討只是講講

圖為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資料照)

圖為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資料照)

2023/01/27 16: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蔡政府的陳內閣即將上任,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今日點名將出任海洋委員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曾任去年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幹部,在選舉敗選之後,竟然升任要職,質疑這難道就是民進黨的檢討成果?

陳暉表示,民進黨敗選後一路大喊著要檢討,但先是圍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卻遲遲不敢動作,過完農曆新年,人事案竟是讓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管碧玲高升海委會主委。

陳暉更舉例回顧管碧玲過去言行充滿爭議,包括管曾於2012年說自己支持電影發展,卻使用充滿版權爭議的PPS電視軟體看盜版電影,遭批言行不一,2017年發文說自己以準阿嬤的身分,要求減少課審委員減少文言文比例,引發民眾與教師反彈,2021的3+11邊境政策力挺陳時中說只是輸一次小戰役,2021林秉樞涉嫌洗錢案,竟然護航家暴男,批評到北檢告發者。

陳暉強調,敗選團隊成員、支持林秉樞的立委、反對文言文比例過高的阿嬤、看盜版的電影愛好者,即將管理海洋委員會,不知道是年假放得太開心,忘記敗選的痛,還是這就是民進黨的檢討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