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禁美令!野雞幕僚提反制 中國「5大類」美貨下架

面對美國連續出招!「野雞幕僚」再度出馬,祭中國「5大」禁美令!(影音製圖)

面對美國連續出招!「野雞幕僚」再度出馬,祭中國「5大」禁美令!(影音製圖)

2020/09/27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中關係白熱化,美國持續對中國祭出許多禁令,除了因涉嫌侵犯人權為由,禁止來自中國新疆地區部分或全部的棉花製品輸入美國,更禁止民眾在美國下載中國社群媒體APP抖音(Tiktok)、微信(WeChat)!

近日在聯合國大會上,美國總統川普更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隔空交火,指責中國要對武漢肺炎疫情負責,同時習近平在聯合國上的演說,也讓外界認為是在示軟求和!可說是將中國逼到一個絕境,但中國貴為泱泱大國,這個面子該往哪擺?

睽違一個月!本週《深夜小組》再度化身「野雞幕僚」幫中國擬定策略,面對美國持續推出禁令,「野雞幕僚」使出渾身解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祭出「5大類」中國應報復性下架的東西來反制美國,雖然此次策略會剝奪許多中國小粉紅的最愛,但在此「野雞幕僚」也呼籲愛國的小粉紅們,共體時艱,要一起共患難!

首先第一槍竟然直接瞄準這個「全球最大的網站」,可說是讓美國防不勝防,再來更禁止「這些品牌」進口中國,不僅讓美國損失中國這塊大餅,更能刺激中國人民的愛國主義,提升經濟效益!究竟「野雞幕僚」還祭出了什麼禁令?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深夜可以看》,09/27(日)21:00,準時上線!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