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前程似錦」紅包裝毒品 還是被查

林姓男子將毒品放在一個紅包裡,讓警方覺得很諷刺。(民眾提供)

林姓男子將毒品放在一個紅包裡,讓警方覺得很諷刺。(民眾提供)

2022/07/08 05: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昨日凌晨被警方攔查,打開皮夾要拿證件時,卻被警員眼尖看到一個寫著「前程似錦」的紅包,還用一層塑膠包裝,裡面裝有白色結晶顆粒,林男坦承裝的是K毒,自稱因為最近吸毒常被抓,所以才用小紅包裝毒品改運。

台南中西區康樂街有多間違法酒店,出入相當複雜,轄區警方在深夜密集巡邏,昨天凌晨四點多,林男騎車經過該處時,因為騎車搖搖晃晃,警方懷疑他喝酒,所以上前攔查,在林男從皮夾裡掏證件的時候,警員眼尖發現「紅包」,外層套著透明塑膠包裝,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小夾鏈袋,裡面裝了許多白色結晶物,看起來非常可疑,警方追問下,林男坦承是K毒。

林男說,因為擔心吸毒被抓,才把毒品跟寫有「前程似錦、諸事順遂」字樣的紅包放一起,想說這樣會不會能改運。警方覺得很傻眼,將林男帶回警所驗尿,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同時追查毒品上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