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標拿下3席 民眾黨首批南市議員參選人名單曝光

台灣民眾黨公布2022議員選舉台南市參選人名單,包括江明宗(左1)、江品璁(左2)與江國銘(右1)。(台灣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公布2022議員選舉台南市參選人名單,包括江明宗(左1)、江品璁(左2)與江國銘(右1)。(台灣民眾黨提供)

2021/12/03 11: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灣民眾黨台南總服務處積極布局明年底市議員選舉人選,繼日前確定安南區由前議員陳進義的女兒陳詩薇披掛上陣後,今(3)日再公布3位被提名人,包括永康區江品璁、中西北區江明宗,以及仁德區、歸仁區、關廟區、龍崎區的江國銘。總服務處總幹事李思慧表示,以拿下3席為目標、爭取在市議會成立黨團;而此波公布的3人則將持續以 「三江開講」形式關注各區議題。

李思慧表示,民眾黨民眾在台南規畫至少派出6、7個選區人選應戰,近期將陸續完成部署,目標拿下3席、在議會成立黨團;目前確定安南區由陳詩薇參選,盼能承襲父親繼續為鄉親服務;另還有媒體出身的江品璁、原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工作的江明宗,以及長期耕耘在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領域的江國銘。

江品璁是媒體人,過去主要關注地方社會福利相關議題。江品璁說,社會福利需要被重視、城市才會幸福,他認為台南應該大量興建社會住宅、放寬租屋補助門檻,讓年輕人可以感受到居住正義!

江明宗從事軟體程式設計工作10多年,也是登革熱地圖、口罩地圖與好食券地圖等熱門應用的作者,他認為BBW(公車Bus 、自行車Bike 與步行Walk)是台南歷史街區最好的發展方向,讓台南成為步行城市。江明宗還提到,台南是眾神之都,他希望經常看到的廟會活動有機會擴大為信仰與文化的嘉年華會。

而第二次參與台南市議員選舉的江國銘則表示,要把自己在地方創生的經驗帶進市議會,增加在地就業機會,他也強調「推動農業,從青農開始、推動觀光,從生態村開始」,他要強化國際和兩岸農業交流、擴大農產品外銷市場、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