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讓日本賓客傻等前 韓國瑜參加排定公祭也遲到...

韓國瑜跑公祭,讓日本賓客傻等快半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國瑜跑公祭,讓日本賓客傻等快半小時。(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8/22 13:0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該黨所屬國會及地方議員與青年約90人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遲到25分鍾引發外界抨擊,韓事後解釋是到美濃參加市府官員的家長告別式所致。據悉,這名官員是韓選舉時的護衛隊長黃永卿,在韓當選後接任高市客委會主委。

讓市府團隊也在美濃等了半小時

黃永卿出身軍職,原是韓國瑜義勇軍護衛隊的指揮官,選後被韓國瑜任命當客委會主委,他的母親過世後,今舉辦告別式,據悉,告別式的公祭時間訂在上午8點,市府各局處首長也到場致意,韓國瑜卻通知局處首長他8點半才到,讓市府團隊也在美濃等了半小時。

知情人士表示,韓如果能準時上午8點參加公祭,就不會導致接下來的行程也延宕,讓日本賓客傻等他半小時,或是韓明知自己一早要參加告別式,也可以事先把會晤日方的行程延後,不要讓賓客空等,只能說韓的時間管理真的有問題。

相關新聞

超失禮!日本議員拜訪 韓國瑜竟遲到快半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