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勝中國!海青盃電競賽弘光獵鷹奪冠

弘光科大獵鷹隊新生應戰海青盃兩岸電競賽奪冠。(記者歐素美攝)

弘光科大獵鷹隊新生應戰海青盃兩岸電競賽奪冠。(記者歐素美攝)

2020/10/29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光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5位新生加入「弘光獵鷹隊」電競校隊,經2個月密集訓練,參加2020海青盃海峽兩岸青年電競賽,共近百支隊伍參賽,「弘光獵鷹隊」接連打敗多所LSC校園聯賽勁旅學校,並在決賽逆轉勝,擊敗中國4連霸隊伍閩江學院,勇奪冠軍!學生表示,從電競中找到自信,拿到好成績更能獲得家人支持,進而堅持興趣。

5新生戰力強 電競中找到自信

弘光資管系明年將改名「多媒體遊戲發展與應用系」,該系積極培育優秀電競選手及後勤,這次競賽選手皆為大一新生,教練邱亮融表示,比賽採3戰2勝制,冠軍賽第1輪弘光大輸,激發選手鬥志,立刻更換戰略,學生平常訓練實力大爆發,第2輪翻盤大贏,第3輪更是穩紮穩打而獲勝。

參賽兼顧學業 佳績獲家人支持

學生林豐暐說,自己不喜歡唸書,國中時便開始打電競,父母卻反對,還說不會有前途,直到高中就讀電競班,參加比賽有成績,父母才逐漸接受,這次比賽拿到冠軍,證明自己能打出一片天,打電競讓他擁有自信,在教練協調幫忙下,同伴也都能兼顧課業,讓父母放心。

資管系主任黃建基說,學校重視選手培育,每年6月、11月都辦大型電競比賽,並建置專業電競轉播室、電競選手訓練中心等完整電競場域,今年更完成擁有51台專業電競電腦的「電競暨多媒體遊戲發展實驗室」,提供學生上課及比賽使用,選手因培訓或練習無法上課,更安排補課,以兼顧選手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