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換安全帽!台中5煞工地打1人 警追緝中

2021/11/30 21: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分局29日下午獲報,轄區忠明路與忠明二街口一處工地「有人吵架」,立即派遣警網於2分鐘內馳赴現場,惟到場查看並無爭吵情事,經路過民眾今天下午提供影像畫面,果見有人遭受攻擊畫面,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目前已鎖定5名相關涉案人員,漏夜查緝中。

警方初步調查,該地點為一處建築工地,警方當時向陳姓工地主任求證有無吵架情事未果,立即於周邊巡查,在距工地約100公尺處發現沈姓、林姓、沈姓、許姓、游姓等5名男子,5男向警方表示,係前來工地找人未果即離開,警方為求審慎再返工地訪查。

此時陳姓工地主任似有難言之隱,僅告知警方有5人共乘一部自小客車要找一名游姓員工,並詢問是否在此工作?接下來就不清楚過程,由於5男說法與工地陳姓主任相符,且身上無明顯犯罪跡證,另因現場無監視器可供調閱佐證,警方依法盤查後抄錄5男人別資料後讓其離去。

未料案情今天有戲劇性發展,警方下午接獲熱心民眾提供影像,畫面中顯示,當時工地中有一名工人,遭到這5名男子就地取材,分持工地安全帽及交通錐攻擊追打,目前警方除連夜將全案證據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持續追緝5名惡煞中。

台中市警局強調,秉持「除惡務盡、刨根究底」原則,對於街頭暴力滋事分子,絕對依聚眾鬥毆、妨害秩序偵辦,不允許滋擾、暴力威脅出現在宜居的台中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