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贓車躲警失控 連撞4機車壓死女乘客

消防人員趕往救援,女騎士不幸命喪輪下。(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趕往救援,女騎士不幸命喪輪下。(民眾提供)

2020/11/18 19:03

首次上稿 14:40
更新時間 19: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處路口中午驚傳死亡車禍,一輛失竊貨車因被警方盯上加速逃竄,急速轉彎時因失控連續撞上包括一輛foodpanda在內的4輛機車後側翻,其中一名機車女乘客連人帶車被壓在側翻車廂底下,消防局獲報趕往搶救,還找來堆高機協助撐起車體,但女乘客已不幸命喪輪下,相關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由警方釐清後究辦。

今天上午8點多,有民眾前往第五分局四平所報案,表示停放在豐樂路上停車格內的貨車遭竊,警方製作相關失竊筆錄後立即將贓車資料通報其他單位協尋查緝,中午近1時許,該分局文昌所員警根據贓車的車行軌跡紀錄,發現車子持續移動中,出現在北屯區與西屯區交界的水湳經貿園區內,研判贓車仍由竊賊持續使用中。

兩名員警唯恐打草驚蛇,隨即著便服騎車雙載趕往,果然在經貿三路上發現停在停車格內仍發動中贓車,警方不動聲色將機車停在贓車後方,接著上前出示證件,示意涉嫌偷車的38歲張姓駕駛下車受檢,未料張嫌因做賊心虛假意配合,隨即加踩油門逃逸,警方見狀趕緊跳上機車尾隨,但因贓車車速極快,追趕不及的員警僅能循贓車可能逃逸方向及路線沿途搜尋。

此時張嫌為逃避查緝,沿河南路一路狂飆亂竄,就在左轉西屯區河南路、甘肅路口時,正好有3輛(其中兩輛雙載)相約出遊機車正在甘肅路旁集合,還有一輛foodpanda外送機車行經,共4輛機車在根本來不及反應下遭急速轉彎的贓車失控連續撞上,贓車當場側翻,導致坐在機車後座的25歲廖姓女乘客連人帶機車被壓在側翻車廂底下。

兩名員警搜尋到此見狀,立即協助傷者並拖出一度受困的張嫌戒護,而消防局獲報派遣水湳、黎明分隊趕往搶救,還找來堆高機協助撐起車體,但廖女不幸因傷重已明顯死亡,這起事故共造成一人死亡,連同foodpanda外送員、張嫌、機車騎士及乘客共5人受傷,經送醫均為輕擦傷無大礙,而張嫌將依竊盜及過失致死等罪嫌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