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到人了! 騎士踹踏小黃運將、安全帽猛K頭後逃逸 深夜落網

機車騎士起腳踹踏倒地的小黃運將。(圖:取自網路臉書社群)

機車騎士起腳踹踏倒地的小黃運將。(圖:取自網路臉書社群)

2020/11/16 22: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市政中心旁的府前路段,16日傍晚發生1件疑似行車糾紛引起的鬥毆案,1輛計程車疑與1名機車騎士發生糾紛,雙方大打出手,小黃運將疑似不敵機車騎士倒地,男騎士進而踩踏運將身體,還拿安全帽猛K運將頭部,有路人上前勸阻,還遭男騎士推拒。警方獲報到場,男騎士已逃離,運將難過地爬起身、被送醫院急救,警方掌握涉案機車騎士身分追緝,晚間9點多循線查獲涉嫌打人的王姓男子(37歲),帶回警所訊問法辦。

這件發生在市府大樓後方馬路的鬥毆過程被網友PO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痛批機車騎士行徑兇狠;也有網友說,行車糾紛一般是雙方都有過錯。網友們說,還在市府旁打架太過份了,再怎樣也不該動手打1位老運將,感覺治安差。

轄區南市四分局警方調查指出,這起行車糾紛引起的打架事件是發生在16日傍晚6點半左右,地點在安平區府前路2段與府前3街口,警方接獲市警局110通報上述地點有車禍案件,員警到場了解是1位計程車司機與1位機車騎士的行車糾紛衍生出的傷害事件。

警方到場時,涉案的機車騎士已經逃逸;受害的計程車司機是遭到機車騎士以安全帽毆打,身體部位有多處傷勢,立即送到郭綜合醫院治療(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先到醫院對司機傷者做筆錄,同時根據相關線索、掌握到機車騎士身分,正積極追緝中,一定會究辦到底,不容許這種暴力行為橫行街頭。

警方於今晚9點多循線到涉嫌打傷小黃運將的王姓男子(37歲)住處查獲王男,帶回警所訊問法辦。

機車騎士起腳踹踏倒地的小黃運將,還拿安全帽猛K頭。(圖:取自網路臉書社群)

機車騎士起腳踹踏倒地的小黃運將,還拿安全帽猛K頭。(圖:取自網路臉書社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