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童騎車撞特斯拉 沒「肇逃」還被酒測引發網友熱議...

6歲小朋友騎腳踏車撞上特斯拉,警方對小朋友進行酒測。(楊姓車主提供)

6歲小朋友騎腳踏車撞上特斯拉,警方對小朋友進行酒測。(楊姓車主提供)

2020/04/04 11:19

警方︰未來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實施酒測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6歲童騎車肇事被酒測!這名6歲男童騎童車撞上特斯拉,沒落跑還讓前來處理的警方酒測,此事件被車主貼文傳開來引發網友熱議,認為對6歲童酒測實在有點誇張,車主解釋PO文是讚揚小朋友有責任感,也與家長達成和解,另外,警方原稱要依程序需要對男童酒測,後來改口說,未來可視交通事故現場狀況授權處理員警,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予實施酒測。

一位楊姓車主昨天在臉書PO文,指他新買1個月的特斯拉被全國最年輕的駕駛6歲弟弟騎腳踏車撞上,弟弟很勇敢沒有跑掉,警方來處理為弟弟酒測,楊姓車主並表示,他PO文是要彰顯弟弟很勇敢,很負責,家長也有誠意的處理,雙方和解。

文一PO出,網友對警方對6歲兒童進行酒測很不以為然,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洪堉騶表示,慢車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依照作業程序,就是要進行酒測,因為小朋友騎腳踏車是慢車,依照作業程序就是要進行酒測。霧峰警分局事後改口表示,本案是霧峰分局受及(處)理交通事故當事人年紀最小個案,霧峰分局將以此個案反映,可視交通事故現場狀況授權處理員警,類似幼童案件得彈性免予實施酒測。

楊姓車主昨天在臉書貼文,指自己買不到一個月特斯拉「在今天被擊落了」,「全國最年輕駕駛撞上特斯拉」、「6歲駕駛接受酒測」、「弟弟真的很勇敢的面對問題」、「還好人沒事」、簡單鈑金處理」、「已和解」、「波麗士大人辛苦了」。

文一貼,引起網友正反不一的反應,有人笑稱是「史上最年輕接受酒測肇事者」,但有人不以為然,「酒測有點誇張,將心比心!」「酒測?真的假的」「何必呢」,但有人也認為「就當成是一種機會教育,也能讓孩子知道不管在哪裡騎車都要注意,不是巷子裡就能隨便亂騎」。

車主楊先生表示,昨天下午在他在住家卸貨,就聽到碰一聲,他的特斯拉被一位6歲小朋友騎腳踏車撞上,小朋友是鄰居的小孩,不但很勇敢沒有落跑,還呼朋引伴告知朋友他撞到車子了。

楊姓車主表示,警方來了,並且對小朋友進行酒測,小朋友父母非常有誠意與他達成和解,他PO文是要讚揚小朋友很有責任感,是很正向的立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楊姓車主的特斯拉被5小朋友騎腳踏車撞上。(楊姓車主提供)

楊姓車主的特斯拉被5小朋友騎腳踏車撞上。(楊姓車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