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滯中台人返台隔離 沿路消毒影片曝光

69位武漢台商安排到台中市隔離,市府環保局消毒車於車隊行進當中進行嚴密消毒。(記者黃鐘山翻攝)

69位武漢台商安排到台中市隔離,市府環保局消毒車於車隊行進當中進行嚴密消毒。(記者黃鐘山翻攝)

2020/02/05 12:3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第一批武漢台商返台,其中69人安排到台中市隔離,車隊進入台中轄區,市府環保局消毒車即於車隊行進當中進行嚴密消毒,環保局今(5)日將記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臺中好環保」。網友紛紛按讚並留言:「台灣有您們真好,我台灣TW我驕傲,一起守護母親台灣...」。

第一批247位武漢台商前天深夜藉由包機方式返台,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安排其中69人到台中安置隔離。市府全力與中央合作防疫,當隔離車隊進入台中轄區,市府相關同仁徹夜未眠,做好準備,2輛消毒車於車隊行進當中進行嚴密消毒,同時依中央指示會在隔離區派遣警力24小時維安戒備。

環保局粉專「臺中好環保」指出,昨天凌晨有一群人戴著口罩徹夜堅守崗位,在他們工作服底下懷著的是守護民眾與家人的心。這就是台中市政府團隊,不分地方中央、跨局處一起展現防疫決心。

「臺中好環保」表示,這支影片記錄著我們的清潔隊弟兄、大型噴霧消毒車,以及眾多警力的身影;而在影片背後卻隱藏更多看不見的力量,有鄰里長守望、醫藥衛生配合、產業觀光發展…有太多太多人一起努力著,希望我們的親人、我們的同胞跟每一位市民都能平安渡過這次疫情,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祈福!

「台中好環境」貼文一出,獲得網友熱烈留言、轉貼,「辛苦了!感恩!」「辛苦了!謝謝!」「謝謝你們,辛苦了!」「台灣有您們真好,我台灣TW我驕傲,一起守護母親台灣」、「回家真好,台中市真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